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第五次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09:41:00
 

  52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二是学习涉煤炭资源领域相关制度,三是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学习会由副校长达赖同志主持,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市委党校要认真推进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好涉煤制度,按照制度要求,对我校在职和退休公职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留空白,以推进专项整治为契机,待续巩固、深化、提升专项治理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必须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我校将根据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完善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校领导班子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继续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壮大党校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