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任职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08:03:00
 
      8月30日,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任职决定。市党联办主任贾铭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布仁同志出席会议。副校长苏永清主持会议,校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布仁科长宣读了市委关于任命闫宗瑞同志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的决定,并简要介绍了闫宗瑞同志的基本情况和简历随后,贾铭主任通报此次干部调整情况,对已离职的王湛清常务副校长多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委党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推进主主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守土尽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最后,新任职的闫宗瑞常务副校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高政治素质,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勤政廉洁,以不懈的努力和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期望。决心将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重服务、强协调、抓落实。同时,请校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市委党校的各项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供稿:乔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