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和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16:12:00
 
 

1月27日,市委党校总务科、明喆物业公司、鄂尔多斯市党校教学服务公司等部门春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党校副校长李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了加强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细化了相关安排:一是各部门做好春节假期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对水、电、暖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加强机房巡查,确保网络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教室、食堂、宿舍、办公室的卫生清理、断水断电、门窗关闭等收尾工作,加强事故隐患监督管理二是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各部门安排专人进行值守,值班期间需安排专人巡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或对接相关部门,迅速处理问题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春节假期期间入校人员管理工作,对来访人员信息进行全面了解;教职工、明喆物业及教学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返乡和返校前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