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学员专区>>中青干部班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演讲比赛活动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16 12:49:00
 

2013412日上午,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西多功能厅举办主体班学员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务科组织并策划,共设9位评委,其中评委会主席由鄂尔多斯市党校奇海林副校长担任,评委会副主席由苏永清副校长担任,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王颖超、翟媛两位教师担任主持人。鄂尔多斯市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妇女干部培训班、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王校长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举办这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是:为使主体班学员封闭学习期间学习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展示主体班学员的精神风貌和风采,促进教与学的沟通和交流。17位学员以“稳中求进、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其中杜彦斌学员的《共筑中国梦》、旗姹娜的配乐散文《120热线电话上的求索》、张宇萱学员的《我们的中国梦》、刘静萍同学的《攻坚克难 追求卓越》、刘舒文、吴家蓉富有创意的诗朗诵《唱响中国梦》等将比赛活动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期间,妇女干部班和少数民族干部班的部分学员进行了轻松活跃的健美操表演。

精彩的演讲结束后,评委会主席奇海林进行了点评: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教学活动。奇校长首先感谢17位参加演讲的学员。他们精彩的演讲使在座的教师、学员感受颇丰;第二,学员们精心准备演讲,创意很高;第三,这次活动举办紧凑、严谨,从设计角度来讲,不仅是考学员,也是考我们的教研室主任。最后,奇校长的寄语是希望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

                               教务科  王晓霞